沈梦

不要连赞,这让我以为我火了😭

糖果

不喜欢,左上角屏蔽我!!!!!不喜欢,左上角,屏蔽我!!!!!!!



红红的糖是苹果味的,甜甜的。瓷喜欢,他喜欢很多甜的东西。因为瓷喜欢甜的,特别是糖一类的,所以苏总会在家里多备一些糖。他知道他的小同志会按时刷牙,很放心的存了一堆。

几天后,瓷就去看牙医了。从此苏再也不让瓷天天吃糖了,一周一颗糖。瓷当然不满,所以去南那里的时候就会吃一大堆糖。没办法,南就是这么宠着他。于是没过多久,瓷又去看牙医了。从此南和苏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不要让瓷再吃糖了。这也是他们唯一一次共识,也是最后一次。

他们上天后,瓷也就不怎么吃糖了,也许是糖再也没有从前的味道了吧。



每个夜晚都是不眠之夜,魏玛必须处理这些永远都不可能处理完的文件。咖啡也是一壶接着一壶的喝着,每个夜晚都是如此。他必须还完这些债务,他要为他的人民负责。但是他的人民可不是这么想的,他们抱怨着,甚至想换掉魏玛意识体的位置。他们也这样做了。

在德三当晚来杀死魏玛做交接的时候,他带了几颗糖。

他的哥哥永远是苦的。深夜,台灯还是凉的只能照亮魏玛虚弱瘦小的身躯。魏玛转过身,他对德三的到来不怎么意外,他早就知道了。

“还在喝咖啡吗?”德三背着的手拿着刀,向着他的兄长走去。

刀刃接触皮肤,将组织切割开来,鲜血蹦出去好像在逃离。德三把魏玛即将消失的尸体放在一旁,细细的舔着糖。魏玛被切开的是手部的动脉,血液喷的到处都是,甚至房顶上都有。因为痉挛(不知道会不会,我没查到),魏玛蜷缩起来,让本来就瘦小的他变得如同一条小狗一样。

“哥哥,你太苦了,连你的身边都是咖啡的味道...”德三看着魏玛逐渐消失的身体,走过去把最后一颗糖按进魏玛嘴里。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