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

不要连赞,这让我以为我火了😭

此文ooc

本文全是ooc!!!!!谨慎使用!!!!!!

全是ooc昂,谨慎食用🌚


玛德...瓷在心里暗骂一声,扶住苏走出群魔乱舞的酒馆。“老师你今天怎么跑这里来了???”瓷记得他的老师平时是不会到这种地方来的...正想着,苏突然挣脱瓷的手臂,一头撞上旁边的墙壁。

漆黑的夜晚也会有灯光。很微弱,但是有就对了。路上的小广告贴满了整条巷子。

瓷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懵了,不一会又赶紧扶起苏继续走着漫长的小巷子。“不是,喝多就算了怎么还耍酒疯呢?”瓷心疼的摸了一把苏的头,虽然没肿但是应该也很疼吧...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老师,您真是没南老实……”

一听到南,苏瞬间抬头盯着瓷,眼神里是数不尽的占有与控制欲。刚一对上眼,瓷立马脸红了。他的老师还是这么俊美。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苏的脸,加快步伐回家了。



“嘿哥哥,你什么时候能不工作陪我玩玩啊?你都上天了还这么忙啊?”德三朝着楼上抱怨着,毕竟他哥什么时候都是忙碌的,基本上没有多少时间和他玩。没有过多的陪伴,导致德三的情感里大部分都是冷血狂躁的。

“啊...好,我收拾一下就来啊。”魏玛的声音从楼上传来,不一会就有拖鞋踩踏楼梯的声音了。

好不容易才把他哥从房间里求出来的德三怎么可能在短时间让他哥再回去呢?所以..…

“哥我想玩这个游戏,一块好不好嘛~”“哥我饿了,做点东西吃嘛~”“哥我要吃巧克力!”

“好...我不太会这个游戏呐。”“嗯,你想吃什么?”“不行,你有蛀牙了不能再吃巧克力了。哦对了,周末的时候小德和爷爷还有祖父要去检查牙齿,你也得去。”   “啊啊...不!!!哥你个神经病!我吃巧克力不允许就算了,还要让我去看牙医!!!”

这样一直吵一直闹的,闹到了晚上。

“哥,家里不是还有颜料吗?我想画画了。”德三背着身一边翻找着颜料一般说着。昏暗的灯光照在魏玛和德三身上。“我需要一个人,哥,你坐那里好不好。”不是请,是命令。

“好...待会要吃晚饭了,吃完再画好吗?”魏玛看了看表,朝着他已经准备开始画画的弟弟说道。“不,就现在。”德三把现在这两字说的更重些,因为他知道一但吃完晚饭,他哥哥就又上去了。

“好吧,那你画。”



“啊啊啊啊!”


一大早,韩家就有人发出了惨叫。


“焯!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你不要脸我还要!”朝看着一脖子的红色印记,狠狠地抓这韩的胳膊说道。

“怎么了...嘛,遮一遮就好。”韩刚贱兮兮的说完,就一口再次咬上朝的脖颈。“草,你这条狗!”朝赶忙照着韩的脸就给了一拳,韩吃痛倒在地上。“哈哈,哥你也有今天!”

朝没有继续去管韩,他只是在思考:今天如何让韩死的不痛快以及他今天怎么去见瓷和他的人民们。朝沉思了。他似乎打算靠创口贴遮蔽这些红印,但是面积太大全部贴完就不能低头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