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

不要连赞,这让我以为我火了😭

穿越行为

不喜欢的屏蔽我!!!我的妈,我tag打错了这是二次编辑

我磕的圈子真不多昂,就喜欢德波。不可以不让我磕cp吧?我会以我的视角去写这一对,“我”不会出现的归于平凡。过几天停更。很甜,人设已经不存在了。我的设定:意识体被瓜分也会上天,复国后是新的意识体去接待。



哈喽,我叫沈梦。我现在必须知道一个必须知道的问题:这到底是天堂还是意识体的人间。如果是意识体他们的人间,那为什么会看见德三一家子?如果是天堂,为什么我今天看到了瓷爹和毛子还有波兰?

思考一下……

我坐在一片薰衣草里,被花香包围着,这种感觉令我很舒适。突然,放荡的笑声在这片薰衣草山坡荡漾开来。

“哈哈哈,去你的!让你欺负我!”

我站起身,抬头望去,发现了波兰。他很开心,双手叉着腰笑得合不拢嘴。

他显然是退了什么人到这片薰衣草里。这人肯定会被薰衣草浓密的香味熏的晕过去。

不一会,那个被推到的人站了起来,抱住波兰向后摔去。他们双双倒在花丛中。只不过波兰在下。我无法看清那个上面的意识体是什么,是红色的旗子…不是奥匈,也不是立陶宛……德三?毕竟只有他才会头上顶个光环…

其实不少人也有,但是红旗子我只见过苏的和德他们一家子的。(莫个德家人不算,忘了是哪个了)

我没有去打扰他们,毕竟安安静静的磕cp总比被他们其中一个人扭掉脑袋要强很多。他们简直连周围都在散发着粘腻的气息。

“你把我拽出来,就是为了这样?波兰,我记得你以前可没有这么大胆子。”那个在上面的人说,他完全是黑色的,因为已经夕阳了,阳光斜着照过来,我看不清楚他们了。

“呼...没有关系,现在我们已经上天了,我要做不敢做的事情!”

“说说看。”

“挑衅CCPC,还有吧...打一顿你们家的人,真是太过分了。好几次都把我瓜  分了,焯!”

“呵,你连魏玛都打不过。你还挑衅那个苏联佬?不知道到时候我们条约一签,你又会是什么样子。”

“都死了,哪里来的条约啊?而且苏联会信你这个撕条约的家伙吗?”

“呵呵,那我也可以照样修理你。你可是连魏玛都打不过的小可怜虫啊~”

天快黑了,那两人终于起身。

“臭毛病,我就讨厌你这样。我现在身上全是薰衣草的味道还有土!”那个被抗在肩上的人不满的抱怨着。

“待会你可省点力气喊叫吧,我们从不喜欢尸体。”走动的人扛着肩上的人,看向周围。他看到我了。

“草。。”我暗骂一声立马飞奔起来。

“啊…又是来偷听的嘛?回头让德和瓷先生说说,管管他们家的小孩子吧。”德三望着那个逃跑的背影,对着肩膀上的人说。

“好嘛好嘛,肯定又是沈梦这个死鬼。说去吧,无所谓。”波兰现在无心去回答什么,他只在想,待会被哔的时候该怎么逃避。是拿巧克力贿赂还是找魏玛这个死工作狂…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