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

不要连赞,这让我以为我火了😭

当受说他如果做出其他选择时

当我做出其他选择,你还会爱我吗?

本文ooc也是有的,不喜欢奏凯,不喜欢奏凯!!!!!!!!



“如果我不是温柔的,不屈的,刚强的,你还会爱我吗?”瓷问着,他不知道眼前的人会如何回答。



“如果我不是画家,不是温柔的,不是宽容的,你还会看我吗?”法凝视着英,他觉得这个问题可能有点过了。



“如果我不是…呃,冷酷的,强大的,灿烂的,你还会回头爱我吗?”苏的话越说越小声,他觉得这个问题就不应该提出,然后他去挑战。



“如果我不是顽强的,不是乐于接受别人的人,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朝不知道韩这个败家子儿会不会嘲讽自己一番,反正他是乐于拿钱办事的。




“啊…瓷,不管你怎么样,我都是爱你的。”稳定的声音从俄嘴里说出,俄还在担心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让后者说出这样的话语。



“哦,没有事情的亲爱的。你就是你。”英从容的说着,他包容接受他爱人的一切。




“哈?苏联佬你今天是不是脑子缺了根弦?怎么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好吧,我还是会看着你,不过你要是温柔的就好了。”德三倒是意外的平静,他甚至在躺进医院前都在调侃苏联。




“哥你说啥呢,就你这个穷样子,我可以看上你都是你八生有幸了。”韩不屑的说。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